close

過年期間難得得空規劃與家人走走,一直聽說高雄現在變化很大,新聞也報導了好多非常吸引人的地方,臉書上面也愈來愈多朋友打卡拍照,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去過高雄了,於是決定下高雄看看~順便回屏東老家走春~

2.jpg

第一站便直接來到武廟拜拜,依然很霸氣,也順便在附近逛逛小吃,意外發現了我尋覓已久的店家:高雄【老酒萬物高收】,實在是大大的開心。

1.jpg

3.jpg

【老酒萬物高收】有著非常醒目的招牌,在面對武廟市場的右手邊,一眼就會看到它~為什麼會很開心呢~ 因為在屏東的爺爺家有著爺爺年輕時候收藏的酒,而現在當然是老酒囉~只不過家裡沒人在喝,大家喜好都不同,也不好意思拿去送人,而我其實也不知道價值所在,所以一直堆著長灰塵。

在每次大掃除很懊惱的時候還想說不如就倒光光,通通拿去回收~~後來是因為偶然跟朋友聊天,他說其實有【老酒萬物高收】這樣的專門店可以收購,叫我去問問看~但網路上琳琅滿目的店家,我也沒有個頭緒,這次直接看到店面,實在是太興奮了,決定進去參觀一下XD

4.jpg

5.jpg

到【老酒萬物高收】門口我就感受到老闆的幽默,感覺是個直率的人,因為他把所有收購品項全部都掛在牆上了,不拖泥帶水讓人一目瞭然~

6.jpg

一進門直接被這個場景嚇壞,也太多酒了吧~ 哈哈哈!!!老闆跟我想像的一樣,為人非常客氣,但也很有個性~~ 很細心的跟我介紹收購的商品有郵票、古錢、古幣、老酒、古董等等非常多種類~~而且我有爬文,老闆收的價格都非常令人滿意唷!

8.jpg

因為我沒有帶酒過來,但還是想說問問看爺爺家老酒的可以怎麼處理,老闆直接大器的說:我去收阿~ 我說在屏東耶!他說沒關係阿~我全台都可以去估價,雙方同意就可以直接收購~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好消息~~ 到府收購的服務真的非常非常貼心~~ 同時也覺得老闆很酷哈哈~~ 為了喜歡的古物而不辭辛勞的到處跑,根本是收藏家呀!

7.jpg

後面牆的裝潢也是一樣作派,明確表達老闆想收購的各項物品~ 置身在古物之中的感覺~

9.jpg

10.jpg

【老酒萬物高收】的店面不大,裏面都是滿滿老闆的收藏,在我參觀的時候又看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東西:郵票~~ 小時候後記得奶奶非常愛蒐集郵票,但因為幾次搬家常常丟了一本兩本,漸漸的也比較不關心了,老闆說了,如果到府估老酒的時候可以順便看看郵票,如果有收購價值的話,會一起帶走~ 雖然我對郵票有點捨不得,但如果他有更懂它的人欣賞且收藏的話,我想會更美好。

在跟老闆聊天中,剛好也有一位客人進來詢問紀念幣,老闆看了看說:這個你現在賣都虧錢喔~~要再放久一點價格比較漂亮。哇~我又再次對老闆另眼相看,會跟客人說實話也會給意見,不是盲目收購壓榨價格,難怪很多人說老闆收的價格很漂亮~

11.jpg

拿了這張DM我也趕緊發群組給朋友,如果家中有不需要的老東西,或許在老闆眼中都是稀世珍寶唷~ 高雄的朋友可以直接拿來給老闆看看,外地的朋友也不需擔心,到府收購一通電話就搞定囉!!

 

高雄老酒萬物高收

Line:0915076258

電話:0915-076-258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27號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ldwinewang

官網:http://www.buyoldwin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